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朋友-宁

我和她是中五的同班同学,
当时的我们并不是很熟。。
只记得常常向她借功课而已,哈哈

到了中六初,我们的接触才变得多的,
她的座位在我的前面,
但是当时还只是很普通的朋友。。

直到我和朋友之间产生了摩擦,
是她帮了我一把,是她陪在我的身边,
是她陪我度过了难熬的时段。
我真的很感激她,

虽然我们的性格截然不同,但是却很合得来。。
我们对彼此都很了解,
当时的我们几乎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题
下课之后,她也常来我家找我聊天,
很怀念当时的我们。。

现在的我们虽然不常见面,
也不常联络,但是感情还是不变。
在不久的将来,她将要出嫁了,
我很舍不得,
但是她找到了一个值得她付托终生的伴侣,
我真的为她感到开心。
宁,你要幸福哦!
哈哈,我会努力存钱搭飞机来找你的。。
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,对吗?
宁,你还记得我们的主题曲吗?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