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告一段落

婆婆的葬礼已完成且进行得很顺利,画上了句号。
虽然今年没得过年,(婆婆是在年三十的凌晨长眠了。)
但是却觉得安慰,因为婆婆 ‘睡得很安详’,
没有 病痛的折磨,儿孙也在身旁。
难免会感到心痛,只是这是必经的过程,不管多么的不舍还是得面对。
虽然大部分的亲戚都没来祭拜婆婆,难免失望。。
但是无所谓了,只要我们都在,我相信婆婆并不觉得寂寞。

现在的心情难以形容,
没有特别的感伤,
没有特别的心痛,
感觉好像少了些东西,
只是不想再去探讨而已。。

我想时间会抚平悲伤。。

谢谢朋友的关心,别担心
我很好噢。

说真的,婆婆的逝世,
也让我们看清了很多事情。。
我也不想多说,
只能说我明白,也是时候放弃执著。。

婆婆愿你早登极乐世界,别担心我们 了。。
我们会好好的。
谢谢您对我们的爱护与照顾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