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朋友=姐妹

朋友对你而言,是姐妹淘还是只是存有利用价值?
对我来说,
朋友很重要的,
就像是亲姐妹一样,
我从来不会怀疑他们对我态度,
因为我相信只要我对他们真心以待
他们对我也会是如此。。
或许我还没有能为他们两肋插刀,
但是只要他们需要我的时候,我会义不容辞的。。

只是越大就越发现
要维系和朋友之间的友情是很难的,
如果只是单方面在努力维系,
总有一天会累了,
最后也会选择放弃维系。。

也有些朋友教会我,
原来“朋友”这两个字的真正意思只不过是利用对方罢了,
只要对方没有利用价值了,
(不管曾经,她们是多么的要好,)
就会开始离对方远远的
没有和对方联络。
直到他再一次需要对方帮忙时,他就会主动联络对方。。
还蛮现实的。。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

尽管如此,我还是会坚持我的信念。
最起码我对朋友绝对是用心付出的,
我相信真心地对待,是值得被珍惜的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