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, 2010

想。。现在的生活。。

想。。如何把生活过得充实。
想。。如何能把生活变得更有意义。。
总是觉得自己的生活很没有意义。。
看着别人为生活而忙碌,为工作而忙碌,为家人而忙碌。
说真的还蛮羡慕的。
我也很想为生活而打拼。
只是还找不到我想要的生活方式而忙碌。
或许该找些什么来填满无聊的生活吧。^^

放工回家,一个人其实还蛮(寂寞) 的。超不喜欢它。
但是却和它成为了朋友。。
以前的我还蛮怕寂寞的。
所以常常找朋友出去溜达溜达。。
看着人来人往,感觉比较踏实。
现在的我却开始变得懒惰了。
自己一个人也罢了。
因为朋友都有自己的生活,有自己的家庭 或另一半了
只能偶尔出来聚一聚(这样也很不错了)
(唯有等志佳先生回来咯)
等他来打救打救我!哈哈。。陪我出去玩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