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9, 2010

陈淑儿。。





一位来自金马伦的女孩。
有着傻傻呆呆的外表
个子小小。哈哈。别生气
总是嚷着说自己很胖。(她很瘦)
嘴里总爱说‘sai sai,sohai’哈哈
总有聊不完的话题。
她总是笑盈盈的
感觉她是快乐的,无忧无虑的。
认识她已经有3年了。
她是我college的好朋友,好partner。
她就像是妹妹一样。很惹人疼爱。
只有她愿意陪着我。
也只有她了解我,知道并不是他们所说的那种人
(因为我懒惰去解释了,既然已经认定了,那就算了)
因为有她,我的学院生活不再寂寞和孤单。
所以我很珍惜我们的友情,感觉像是亲情。
也因为有她,我开始比较积极读书。
说真的是她和佳拉了我一把,
真的很感谢他们哦。
要不然现在的我还是一塌糊涂,浪费时间!
儿,爱你哦!哈哈
希望你快快乐乐,健健康康每一天。
虽然我们见面机会少了,
但只要有空闲时候,我就去KL找你哦。
答应我要好好照顾自己,别让自己受伤了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