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。心 。

我们对别人好。别人自然也会对我们好。。??
这说法是在安慰自己,让自己不那么难过罢了吧)
我也明白这道理,不是每一个人都会以真诚的心来回报的,
也知道不能要求每个人都应该有着跟自己一样的理念,
因为你觉得应该这样做,别人不一定这样认为,
所以有很多时候,我也觉得自己很矛盾。。
一再而再地重复着,说真的我觉得很累,
但是我还是放不下,
总是觉得应该要将心比心,
自己不喜欢被冷落的感觉,我相信别人也一样,
所以我总是义无反顾的,
就算知道是替代品,但还是会微笑的出现
虽然心偶尔会抽痛。。
老实说我从来都没有奢求什么回报,只是希望态度好一些
不要真的以为别人不说就代表他们没有感觉也没观察
不说出口,是因为不想撕破脸,是因为珍惜彼此之间的友情
也明白一旦说出口了,就会出现一道墙堵在之间。
所以有时也会安慰自己的说:‘那也很好,最起码在他们需要帮忙时,自己是第一候选人
没有他们的消息,那就说他们过得很好。。’
心情也会好很多,
或许真的需要找一个平衡点吧。
如果一个秤是不平等的话,应该很难负荷一方的重量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